2020年1月9日 星期四

中国游客去日本吃“河豚”,一口气点50只,结账时却一言不发

日本的美食一直都是深受着很多人的喜爱,日本的美食也只有寿司是大家喜欢的,一些去日本旅游的游客都会品尝正宗的寿司,不止寿司,三文鱼刺身也是游客喜欢的美食,那除了三文鱼刺身以外,河豚也是很多人喜欢的一道美食。

河豚是餐桌上一道非常美味的菜肴,河图虽然是有毒的,但是很多人为了品尝到河豚的鲜美愿意冒险去品尝。很多的游客也是喜欢到日本去品尝河豚这道美食,在刺激和鲜美的作用下,这道菜肴也就变得非常的鲜美了。

前不久有个喜好河豚的游客,在日本游玩的时候,一口气下单了50个河豚,因为五人来日本游玩,因为日本的临海在海鲜上也是有很多的选择,那河豚自然也就变得选择性多了,河豚的味道鲜美,也是他们下单50个的原因。

日本人烹饪河豚这道美食,是用烧烤架烧烤出来的,河豚的内脏一定要清理干净,这样的河豚就会腥,而且这也是防止吃河豚中毒的现象,被烧烤的河豚,因为高温逐渐的减少水分,然后变的小小一个,味道肉质鲜美,加上烧烤的味道是绝配。

日本人除了喜欢烤河豚以外,还喜欢生吃,但是在吃之前,日本的厨师会将河豚进行低温杀菌处理,河豚的吃法也是和三文鱼的吃法一模一样,虽然在肉类上是不同的,但是依旧是鲜美的。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吃过河豚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